2008/06/08

你的人生!?

你說你的人生已經平淡無味,每天上班、下班、煮菜、洗碗、裝垃圾、沖奶、換尿布。
當下,我很想回覆的其實很多,只是覺得沒有太大意義。
我思考我的人生,應該也只是送小孩、上班、下班、接小孩、倒垃圾、烘衣服、找車位;還有還有,有時候為了一起吃頓午餐,開車來回一小時;有時候為了你的一句話,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找資訊,例如綠光森林,為了想帶你到這裡,雖然訂不到房,但我還是研究了附近周圍的民宿,只為了能夠帶你去,甚至我的假都請好了,想說非假日去應該比較適合,不過這些都是做白工,還有多少事情讓我花了白工呢?恐怕這輩子也數不清吧,但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可以不是的,人生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但是我好像又情願如此,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