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外木山海灘、大武崙奧仔漁港

這次的薔蜜颱風真的很大,週六晚上到週日整天風雨交加,甚至到週一還沒離開暴風半徑,所以放了一天颱風假,但真的很難預估,沒想到周一風雨竟然變小了,我中午還帶著一家大小到信義區誠品午餐及看書一番。

連休了三天,都忘記了今天9/30(二),小惡魔沒人看,我要請假哩,所以今天是我連休第四天^"^。 一早天氣都陰陰的,覺得會下雨吧,結果到下午還是一樣,決定出去走走,開車帶著小惡魔,一路開到萬里,這天氣還是一樣陰,但就是不下雨,忽然看到外木山海灘的指標,於是我就開了進去,先到大武崙奧仔漁港逛逛,看到岸邊一大群人在海釣,於是就去湊湊熱鬧,看看他們吊上來的魚,看來收穫還不錯,在颱風過後。接著順著海邊步道走到岸邊,讓小惡魔舒展一下筋骨,跟著我的小惡魔並肩坐在海邊,讓她吃著隨身帶著的餅乾,聽聽他說的童言童語,看看海浪打起的浪花、還有遠方的漁船、天上的飛鷹,忘卻世俗的鄙事,難得的假日,跟小惡魔的愉快相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