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生活逸品- 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我自認為是一個不會受到軟性訴求廣告的刺激而購買的消費者,所以照例我也不會被這樣的標題所感動;但為了給大大一個不花大錢又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這次我選擇了相片集,先下載程式,然後把像片拖拉一番,加上一些文字,然後買單、上傳,最後就等收貨。
我以為可以很快的完成這件事的,但發現了最大的困難是照片的選擇,我想紀錄最近三年內的足跡,所以我從大約將近10,000張圖檔內要挑出50張來使用,好不容易挑出來之後,又發現直排跟橫排所需要的圖檔不能共用,且使用到的圖檔又不止50張,所以我又必須增加圖檔,增加圖檔之後,再每一頁篇幅的圖檔又必須同一主題,所以所有版面有要重排一次,再加上這台小黑已經二年多了,處理圖檔的效能又不是很好,於是我白天利用中午,晚上利用小惡魔睡著,整整花了我二週的時間,才完成。最後因為怕耽誤交期,所以沒有在文字上琢磨太多,算是這次的小小遺憾。
整體來說,程式的使用並不聰明,且格式有點不夠彈性,價格不算便宜,但在比較過幾各類似的網站,這個算是還不錯的,所以最後在收到或沒打開之前,還真有點擔心;但在翻開之後,讓我好感動,看到一路走來的我們,是如此多彩多姿。
完整檔案可點 這裡

開箱如下-
↑收到時的包裝

↑專用包裝紙箱

↑紙箱內保護泡泡袋

↑最後一層霧面塑膠袋

↑亮相的封面

↑封面內頁的作者欄

↑內頁範例一

↑內頁範例二

↑內頁範例

↑封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