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一個人的旅行-返家

9點半離開飯店,LasVegas的AmericaAirline採用自動checkin的機器,對我來說還挺特別的,畢竟也去過多個國家,但還沒見過用這種方式的報到,簡單輸入相關資料後,機器印出了二張登機證,一張到LosAngeles,另一張從LosAngeles到Taipei,把行李交給櫃檯後,就可以登機了,還有點後悔太早到機場了,12:15pm的班機晚了20分鐘起飛,不過抵達時間是一樣的,主要在Vegas的機場看了飛機排隊的景象,我搭的這般飛機排第12架起飛的隊伍,對我算是蠻罕見的。
到了LosAngeles機場,沒有選擇直接接駁的車而採用走路的方式到國際機場,在門口有各印度人跟我說話,先給我一本書,然後要我捐款給印度飢童,當場被我回絕….>”<,這個機場的確得多加小心。順利進到TBTI,想說時間還多可以逛逛免稅店,結果……竟然沒幾家,一時之間有種衝動想要出去逛街在進來,但看起來好像沒有人這樣幹,所以我只得在候機市內到處走走,總算快要登機了,4:50pm登機,要坐14小時又15分鐘,想到就覺得累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