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7 Days a week.

終於度過艱困的一週,來到柳暗花明的一村。
4/26週一上班前先把Ethan送到丈母娘家,結果她說Chloe發燒了,於是我在上班前先帶他去看醫生,一般感冒,並且開了藥。今天早上有是他學校體檢、下午是拍畢業生大合照的日子,後來是都有趕上。到了半夜,開始發冷,手指、腳趾、嘴唇發紫,外公外婆趕緊送她到三總掛急診,果然一如往常,急診室醫師對於這類病患的家屬總是愛理不理,讓人覺得冷淡,輕描淡寫了說這是寒顫,發燒時的現象,外公還要求驗血驗尿的,最後他也覺得驗個尿也不錯,塞了肛塞,驗血也正常,等領到藥時Chloe又是一條活龍了,看到藥單上的時間是凌晨2:23
4/27週二,早上一樣把Ethan送去,才知道昨夜的事情。Chloe原本期待已久美國行明天就要飛了,看來不太樂觀,丈母娘果然把班機時間延期了,最慘的事只能延到5/12,這樣對於他們綠卡的行程是有點不太好,但為不失信於Chloe,他們還是要帶她一起去。下班後看來無異狀,只是Ethan昨夜咳嗽變得更嚴重了,晚上得帶他去看醫生,順便跟熟悉的醫生聊一下,額外再給些退燒藥,果然Chloe晚上又發燒了。
4/28週三,我發現我得咳龍很痛,因為每天晚上Ethan都對著我猛咳,於是我也感冒了>""<開始咳嗽、喉嚨痛,就怕我也發燒。於是潛意識也不准我重感冒,所以就一直壓抑著。半夜前,Chloe還是一樣發燒。
4/29週四,早上還是繼續帶Chloe看醫生,他喉嚨發炎已經比較好一點了,但還是可能會發燒。果然晚上又燒。
4/30週五,一切都一樣,Chloe已經病了快一週了,Ethan的咳嗽依舊,我的喉嚨愈來愈痛,咳嗽胸口痛。
5/1週六,早上終於聽到好消息,Chloe昨晚沒發燒了,而我中午前帶他去雲門舞集跳舞玩了一小時也還ok。今天終於不用再去小兒科看醫生了。
5/2週日,藥吃完了,所以帶Chloe看醫生,總計本週7天,共來看小兒科5次。
好消息是Chloe不發燒了,Ethan咳嗽變少了,而我也快好了。

1 則留言:

方糖媽 提到...

我不在的這二周,看來全家都為了小孩忙翻了! 大家都辛苦了,感謝再感謝,還好大家都痊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