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母親節聚會@新勝廚

二哥上週通知可以在這週六中午聚一下慶祝母親節,我也開心的答應訂間餐廳。
沒想到這二週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小孩,結果就是到了昨天中午二哥打來問,我正在場上打我身平第一次下場的球,答案就是我沒訂,一直到晚上終於開口跟女王說,女王其實有很多主意,只是時間上早已來不及了,於是就建議了新勝廚這家平常還算冷門的餐廳,不知是地點不好,還是大家都沒什麼興趣,我在昨晚九點多打去定母親節前一天的中午,竟然還有座位,所以我馬上發了簡訊給家人,總算落了一顆心中的大石。
不過不好的消息是,妹昨天晚上開始發燒了,到了早上又燒到39.3度,帶她去看完醫生也已經快中午了,於是把妹跟女王留在家裡,我載老媽去餐廳跟家人聚會,二哥也去接了阿姨一起過來,於是我們12個人在這家餐廳預先慶祝了母親節,祝快樂。
這裡的菜色對於常吃台菜的家人也算特別了,尤其是對過去待在汶萊的阿姨,更是開心,回想起過去的記憶,雖然今天出菜的速度很慢,但還是被大家聚會的開心所淡化(其實應該是老闆招待了二到好吃的菜吧︿︿),最後竟然用餐到下午二點多,也算圓滿完成了小任務(經濟又實惠︿︿)。

簡單照

後面還有多道菜,但是我忘了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