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返鄉之後

九天的春節假期,在今天畫上句號,有點失落的感覺,因為又要回到正常的日子了。以為自己過了不惑,可以對於這些泰然面對,然而,還是敗給了親情的溫馨、家鄉的回憶。
回家四天,跟親人的對話不算多,彼此都是用心靈的交會來表達彼此的關懷,這樣也算足夠;這次還帶了二位家長到家鄉走走,也算了卻一件心願,不管是好是壞,我愛我的家鄉,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各位長輩一如往昔,幾乎每晚都到家裡聊天,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是他們從小看到大的,我想我應該也沒有讓他們失望,雖然沒有大成就,卻也有現在的家庭,雖然平凡,但這就是人生。我希望每個新年見到你們,你們都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如此而已。



















2/27-難得的天氣轉晴,中午決定到木柵動物園去走春一下,抵達動物園門口,我實在有點想回家的感覺,因為人潮多到不像話,入園后,除了麥當勞、7-11要大排長龍之外,連投販賣機都要排隊是怎樣,更別說搭遊園車的隊伍,完全看不到盡頭。但既然來了,人多也有人多的玩興吧,慢慢走到非洲區,人多,所以步調可以更慢,也是一種享受,走累了,在回程搭上遊園車回到出口,結束了半天的走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