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富邦台北馬拉松半程

是說在十一長假中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報了12/15的台北半馬,當時還在準備10/22的北京半程而已, 還有本以為那天我還在台北, 報完之後才發現我是當天要離開, 只好把回程延後一天. 不管怎樣, 我就是要參加這場比賽.賽前都在下雨, 尤其是前一晚雨特大,我還抱持取消的機會,當天起床,雨看起來也不小,所以趕緊準備好就穿著雨衣出門了,沒想到剛抵達會場,就聽到7點的起跑槍聲,廣播還說7:15以後成績不算,於是我立馬在人潮中擠來擠去尋找寄物櫃,快速寄好包包後又跑到起跑點,感覺好像有點累了,XD. 還好順利在時間前跑出起點. 但這雨也下得太誇張,愈下愈大,跑了幾K之後,這樣的雨中跑步,也已不是太大的問題, 過了10幾K,  也進到突破期,到了進20K,小腿幾乎快要抽筋,繼續放低速度,至少不抽筋就有機會完賽. 終於進到最後階段,也順利在關門前抵達終點,領了獎牌.雖然這次的成績還比北馬差,但也還算有點小成就感吧. 不管是好是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