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對話

Part I,
Chloe:把鼻,我到底會跟誰結婚阿?
Roger: 等你長大才會知道啊
C: 那我想跟邱秉宏(同學甲)結婚
R:那你不喜歡林子量(同學乙)了嗎?
C:對啊,他都對我好兇喔,我問他事情,他就說"幹嘛啦"
R:那邱秉宏比較溫柔嗎?
C:對啊,我他講話,他都好輕聲
R: 但是你長大後不會他結婚
C:唉唷,我要跟他一起長大結婚啦
R:..................................




Part II,
Chloe:把鼻,你是誰的小孩啊
Roger: 我是阿嬤的小孩呀
C: 那你把鼻是誰?
R: 就是阿公啊
C: 可是我不認識他
R: 因為他已經過世了
C: 他已經去世了喔?
R: 對啊
C: 那我的把鼻媽咪都沒有去世耶
R: ...對啊............................(OS:XD....)





11/14:

我:今天晚上你陪弟弟睡覺
妹:可是我不知道他幾點喝奶
我:只要他哭就餵他吃
妹:但是我不知道奶嘴哪一面朝上 (用的奶嘴有分上下面)
我:就是有一個凹洞的地方是上面
妹:.....
我:你還有其他理由嗎?
妹:那我去陪弟弟一下就好
我:........ 你還還是不要去好了,免得把他吵醒
妹:好哇
我:.........


9/22,

瑀: 把鼻,今天是禮拜幾?
爸 :禮拜二
瑀:那明天禮拜三,就可以看嫦娥和玉兔了
爸:那要去哪裡看呢?
瑀:不知道
爸:不知道?那怎麼辦呢?
瑀:沒關係,看地圖就知道啦
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