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Due Date (臨門湊一腳)

還真的臨門湊一腳,週五下午,友人m我,有二張電影欣賞的票,臨時無法觀賞,問我意下如何,沒想多久,就先把它取回,想說週六應該隨便找都有人可以幫忙帶二隻小的;沒想到晴天霹靂,外婆、小姑婆都有事>"<,這下趕緊再週六早上打給老姊,果然老姊真是太夠意思,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於是把大的送到老姊那裏,小的送給印傭看,於是二個人先搭了小黃去市府轉運站去換了認同卡的500元禮券,然後再做MRT到台北京站的樓上威秀看電影,一個下午跑二個轉運站是怎樣。
不管如何,還是準時看了這部電影--Due Date (臨門湊一腳)。

一部搞笑的戲,結合各種不幸與幸的事實於一身,並且帶出些許人性的親情、友情以及猜忌、互信的矛盾。最終當然是美好的結局。
其中另我感受到比較大的感受的幾幕:
1.由東部開車往西部的這段路是我曾經想過了事,到底何時才能實現。
2.大峽谷那幕撒落骨灰的畫面,讓我動容。
3.開車經過墨西哥邊境,1996年,我們一車差點也是開過頭,呵阿~






(連結來源:yahoo電影http://tw.ent.yimg.com/mpost/36/16/3616.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