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兒童節之六福莊六福村

今年唯一的四天連續假期,為免向隅,早在2月中就已經定好了這次的主題,入住野生動物園旁的六福莊,價位還挺不便宜的,約了老姊及她的二個寶貝,就這樣一車三個大人,一個國中生,一個小四生,加上我家的小班及一個一歲半的嬰兒,總共7個人在4/3同車到龍潭。途中都不塞車,所以順利在2:50pm抵達了六福莊,本以為這裡沒什麼人吧,結果一進到大廳,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這景象,一點都不覺得這社會有貧窮二字,看了門口的小表演、呵了免費的關西紅茶、水果茶之後,進到了房間,這次住的是樓中樓,進門一樓有二間浴室、二間廁所,為了方便都是分開的,一張大床、旁邊小客廳、陽台,二樓則是二張大床;內裝還算不錯,陽台就可以看看犀牛、長頸鹿、浣尾狐猴,還算不錯,但是天氣倒有點讓我擔心,因為開始有陰天的感覺了。
離開房間,先到遊樂區租了腳踏車繞一繞附近,外甥女則自製了爆米花來吃;晚上5點多就吃晚餐了,自助餐還算普通,應該也不是它的重點吧,8點還有半小時的兒童故事時間,之後在陽台跟動物們道了晚安,鬼混到10點多就累了。
第二天,跟往常一樣,7點半,小惡魔們就醒來了,吃了不是重點的自助早餐後,準備進六福村玩耍囉,9點多停到第二停車場了,雖然天氣這麼冷,只有12度c,而且又快下雨了,但今天是兒童節,兒童來六福村不用錢,所以人超多...XD. 才開始第一關的搭巴士遊野生動物區,就開始下雨了,緊接著溫度愈來愈低,冷風颼颼、陰雨綿綿,但我看遊客興致高昂,一點都不怕冷的樣子,穿上雨衣,陸續完成了幾項活動,可憐的Luc,一堆遊戲都不能玩,只能坐在兒童倚,躲在餐廳裏慢慢等待活動的結束。終於,大家從早上玩到下午近5點,結束這次的二天一夜行程。

可愛長頸鹿

房間數景

騎車趣1

騎車趣2

餵羊吃草

我是真的羊啦 只是不再會動而已

陽台看動物

表演節目


這床真的好舒服

六福村入口走道

阿拉丁區嗎?


旋轉木馬,沒錯,我是穿著雨衣

我只能在餐廳或禮品部鬼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