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趕後段班的花博一人遊

花博從10年11月6日開展至今已經五個半月,而我竟然一直缺席,終於受不了在今天特別休了一天假前往,由於家人都已經看過,所以今天也難得一人獨自出門;抵達圓山入口,坦白說有點後悔,因為光是刷卡進園的人就從刷卡處整群延伸到馬路旁,雖然已經心理建設好最後幾天會很多人,但還是超出我的想像。進園後,熱門館都是隊伍綿延,於是我先取得了真相館的預約券是在晚上6點,只是想試一下運氣,當然我不會待這麼晚,然後快速瀏覽花海之後,進到美術公園區,當然啦什麼故事館、舞蝶館,我都不可能花二三個小時排隊,於是在進到新生公園區,走一走不小心拿到養生館的預約券(沒想到這種館都要預約券XD),13:45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在把新生公園區走完,用了午餐,就到養生館看盆景(相信我,真的不是很想看啦),看完了養生館,忽然想起剛剛看到的莫內花園,這就在美術館區,於是二話不說,直奔莫內花園,買了票進去看了一個半小時,兼聽了導覽,看完後再轉搭接駁車道大佳公園區,果然各個表演都是一樣排隊,於是在下午3:00結束了我的一人花博行,從G5大佳出口離開了花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