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假日二三事

又到了假日二三事時間,通常會這樣下標題就是沒什麼重點,但是又想寫寫東西,所以......
前天下午在Hooters辦了場夥伴的春酒下午茶,好不容易撐到五點結束活動,沒想到離開前,跟幾位夥伴及同事稍微坐下來聊聊天,結果卻是多喝了些生啤酒,最後總算在七點正式結束這個活動;然而,我還要去赴好朋友的另外一ㄊㄨㄚ,於是搭小黃快半小時抵達了悅圓樓,到場就開始喝起Whisky,大家都喝得很盡興,菜色也還不錯的餐廳,下次還可以再去。回到家十一點多,大人小孩們都睡了,真是累啊。
昨天晚上更有趣,岳父母約了小舅子太太的家人親戚一起晚餐,也算請他們吃春酒,在桐花餐廳,結果我一坐下就被倒了58度高粱,然後岳父、王姑丈和我三個人就盡情的喝酒,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找我喝,我又不是主角啊,除了王姑丈是在我故鄉服了五年的役,加上岳父的熱情,於是我又喝了不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百思不解------這根本不是我的場子,我怎麼要喝這麼多咧,真是莫名其妙。
今天算早起了,先到綠能建築的星巴克用了好吃的早餐,帶二支小惡魔到老地方-大安公園兒童區玩耍、曬太陽。晚上到新光三越血拼,順便排隊吃勝博殿,太認真了,竟然排了40幾分鐘才吃到,早知道寧願去排幸子豬排才對>"<,不過,既然都排了,當然還是開心的用了晚餐,尤其是看到二支小惡魔吃得津津有味,也算值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