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變質的雙城

已經好幾年沒有到雙城pub街了,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跑東區的新酒吧,有舞池、有電音、有辣妹、有帥哥,所以會到雙城街的可能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人了吧,就像我.....

跟朋友在附近的串燒店用完晚餐,藉地利之便,步行到這條pub街,沒看見多少人在路上遊走,反而很多年紀稍大、濃妝艷抹的女人,在街頭拉客(不要誤會,只是希望你到他店裡喝酒,並不是接客的那種),但我跟著朋友早已知道要到哪一間店,所以並不會受這些人的影響。

店裡的客人還蠻多的,當然也看到有些女侍跟客人同桌喝酒、聊天;我們三個人點了二杯long island、一杯奇瓦士,9點多聊到10點半,有時候下班後的小酌,可以讓人放鬆緊張的壓力。

走出店,路上行人依舊不多,拉客的阿桑一樣積極的想完成業績,只是,我覺得雙城已經變質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把鼻今天帶我去玩~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