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躺在客廳沙發上的聖誕節午夜

躺在客廳沙發上的聖誕節午夜,我忽然覺得最近是不是沒有太多煩惱,每天固定的早上起床送北鼻去外婆家然後去上班,下班又趕著接北鼻回家,然後又忙打點著北鼻的吃喝玩樂直到她吃完每天的宵夜在陪著她睡著之後,就像現在一樣,我躺在沙發上像陽台上已經洩了氣的汽球。然後我開始想我是不是沒有煩惱? 還是我已經沒有時間想我的煩惱? 又還是我過得太安逸?
雖有每週二晚上固定的運動,但好像沒有精力在充實自己的心靈-例如閱讀,又不想犧牲太多的睡眠時間。有時候人的思考一直往某一邊思考就會陷入死胡同裡,擁有的已經很多了,我當然不能一直想到失去。檢視及設定明年的目標,在聖誕節午夜,躺在客廳沙發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