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Sleeplessness

有點意外又有點不意外的失眠夜,十點左右陪著寶貝睡覺,不知覺中我也睡著了,但在快午夜前的11.30被叫醒後,我就知道我大概會睡不著了,我喜歡連續性的睡眠,從小唸書就是如此,所以常常在大考前熬夜都是快到天亮才肯去睡,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如果睡著了,就會爬不起來看書,於是到現在,如果有事要晚上完成的,我不會想說先睡一下再起來,所以習慣了睡覺中途只要醒來,隔天的精神便好不起來。剛好又是打算明天白天要好好準備明年的計劃表給老闆,卻在半夜被吵醒,所以就是現在的情況---記無法準備明天的工作,又睡不著覺。
於是到附近的超商走走,也讓自己轉移一下思緒,明天還有重要的事要忙哩~ 03.35am now.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