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Dahon Vitesse D7

這次的主角是DAHON VD7, 話說最近的小折或者說自行車都嚴重缺貨,好像是製造商故意限量供應,造成消費者更迫不及待想要擁有,我當然也是這波紅潮下的追求者^^", 不過我可以冠冕堂皇的說.... 我是餵了節能省碳、運動健身,所以囉,我等了二週後接到通知到貨,毫不猶豫的把小黃帶回家。
當然這又是我花下時間尋找資訊所得到的答案,總之這只是入門的小折,雖然對我而言有不少小朋友因此出走,所以我在週三就開始騎著小黃上下班(結果週四颱風下雨、週五也下雨,所以只利用了一天,到目前為止),下週開始就繼續我的節能減碳、運動強身.^^




來張側寫-


跟女兒的馬馬合照一張^^


請不要說他是輪椅好嗎,大部分的小折都很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