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內捷哈比人線半日體驗

在內湖捷運週遭生活已經夠久了,這條花了12年才完成的內湖捷運線終於在7/4通車了,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決定坐這條捷運出去體驗一下。內湖線的車小,有人比喻為哈比人線,實在令人莞爾,我倒是覺淂比較像碰碰車咧,不管怎樣,這條捷運讓我的生活圈可以順著捷運方便的抵達多個地方,實在是令人愉快的一件事。
直接做到SOGO復興館,抵達時SOGO竟然還沒開張,逛了樓下超市買了些舶來品就閃了,抵達美麗華剛好是中午,到哈瓦那咖啡用餐,還不錯,之後就去買了要送人的禮物,知道今天下午會下大雨,所以想早點離開,沒想到就在剛坐進捷運準備回家時竟然開始下起大雨,雨中的內湖別有一番景象。

↓ 出發後在內湖區裡依序看到大湖、摩天輪、機場的景觀還算不錯

↓ 這家哈瓦那咖啡位於美麗華2樓隱蔽的位置,位置舒適,餐飲咖啡還不錯
↓ 這次點的二份套餐(焗飯、蒜味雞肉義麵)及一份兒童餐,外加二杯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