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假日二三事

感覺今年的夏天異常的熱,每天上班出門時,室外的溫度都已經超過30度,這對於週休二日的安排實在是一個挑戰,像這二天就很難安排是外活動。
7/12-週六早上臨時起意開到內科洲子街的Mini Second Floor Cafe'吃Brunch,順路接了岳父岳母一起享用,也順便犒賞他們帶小惡魔的辛苦,這家小店還真的挺特別的,光從外觀來看,坐落在內科大樓林立的夾縫中,當初在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當作警衛室咧,沒想到店老闆竟然可以把他租下來開成餐廳,因為基地很小,所以只能有兩層樓可以擺座位,加起來大概10桌吧,再加上吧檯的4-5個座位,同時間可以用餐的客人算是少的,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早午餐的選擇還算不少,價位從180~350都有,點了四種早午餐,份量大到吃不完打包,沒帶相機實在是殘念。
用完早午餐時也快中午,開車到高島屋選購了我有生以來最貴的鍋子,那就是最近很流行的WMF壓力鍋,回家用不到20分鐘就把綠豆控好了,接著趕到阿姨家跟老媽見面,大家聊聊天,晚上就回家吃老婆用新鍋子煮出來的香菇雞湯,好吃^^
7/12-至於今天,早上還是搭了哈比人捷運線到鬧區SOGO復興館,主要是吃鼎鼎有名的鼎泰豐小籠包,因為上週過來發現很早來不用排隊,所以今天大概也是10:40抵達,果然順利免排隊就可以享用了,等我們吃飽後出來,發現排隊的人潮多到不像話,心中當然會竊竊自喜。隨後便又搭車回家睡了舒服的午覺。
就這樣過了炎熱的週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