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Y17體驗

一個老婆的朋友常常在Y17場館的一樓做假日市集的擺攤,今天也來參予一下,同時以前就聽說很多小朋友都會到這裡來玩耍。中午前到,一樓都已經設好攤位了,大家都鋪著一塊布擺上要銷售的物品,不管新的、舊的、穿的、用的,只要您想賣都可以擺上去,價格通常都隨便開,畢竟賣的產品通常是家裡或個人用不到的東西,丟掉又可惜,所以我們也帶了一些贈品、書本、袋子、背包等等一起擺上去賣。
我帶小惡魔到三樓的親子館,單次票價450,購買套票10張是2500, 30張是6000,今天先來體驗一下,所以只買一張,其實是不便宜的,還好沒有時間限制,只是中午12:30休息到2:00才開,所以我們先玩了半個多小時,中午到樓下的怡客午餐、看看書,2點又開始玩,裡面東西倒是蠻多元的,有氣球、球屋、溜滑梯、家家酒、車子、活動、還有沙灘,我對沙灘比較有興趣,畢竟小惡魔比較少接觸。又玩了一個半小時,想說他也沒午睡,一定得帶走了,果然回到家4:00,不久他就睡著了。
總之這裡還挺有趣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分攤合購入場券。

沒有留言: